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满江街道办事处持续推进违章建筑拆除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9 09:46

□ 特约记者 黑浩川

通 讯 员 杨振飞

近期,满江街道办事处在全面清理排查个人建房户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对完工超建、抢占抢建和在建超建等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10月14日,满江街道办事处组织施工人员对抢占抢建的24户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满江街道办事处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辖区的个人建房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了个人建房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严要求、高标准的全面清理排查个人建房在建户的相关建设情况。经过排查,辖区目前共有违章建筑53户,分完工超建、抢占抢建、在建超建3类,满江街道办分三批次进行拆除。

在红山村委会的拆除现场,记者见到,执法人员及时就位,拉起了警戒线,疏导围观群众,工程机械在现场负责人的指挥下有序作业。在挖机的轰鸣声中,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下一步,满江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个人建房户的管理工作, 对违反政策规定,擅自抢建、偷建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并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