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会见京东智联云云南省区总经理杨东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9 09:41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10月1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京东智联云云南省区总经理杨东海一行,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杨东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州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大理是云南悠久文化的历史根脉,是云南风貌山川的美丽缩影,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也是对外展示的最佳窗口和重要交通、物流枢纽,区位优势明显。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亲临大理视察,对洱海保护治理作出了重要指示,为大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近年来,全州上下牢记嘱托,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大理建设“国际一流城市、健康生活目的地”的要求,积极谋划推进大理转型发展。当前,大理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欢迎像京东智联云这样的优质平台加入到大理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中,充分利用企业自身技术、人才和资金等优势,在推动大理传统农、林、旅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和物流产业发展、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投入力量,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也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同时,我州各有关部门和县市要加强沟通对接,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杨东海就京东智联云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京东智联云希望能与大理在构建特色产业智能供应链、品牌创新和文旅消费、企业金融服务、核桃产业等方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并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京东智联云将结合大理产业发展优势,整合企业各项能力和优势资源,带动大理电商产业聚集、农林特色产品和旅游商品提质增速,助力大理数字化升级,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州委常委、副州长郑新刚,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以及州级有关部门、相关县市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并分别就相关合作洽谈事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