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巍山县妇幼保健中心主题党日为老人义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5 09:03

本报讯(通讯员 饶国生 周健华)10月12日,巍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南诏镇东外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敬老月关爱老年人健康,送党员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巍山县城东外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展开,刚到活动现场,县妇计中心的医护人员就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准备好心电图、血压表、血糖仪等体检仪器、各种宣教材料、常用免费药品等。9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前来检查的老年人络绎不绝,有的测量血压,有的检查心电图、测量血糖,还有咨询看病免费取药的,医生们有序地为老人们一一诊疗。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为近百名社区老人提供了体检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材料400份,免费赠送价值近千元的常用药品,活动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