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大理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29 08:54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9月25日,“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活动云南行正式启动,来自央视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央和省、州主流媒体的20余名编辑记者走进大理,围绕洱海保护治理、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

当天,中央和省、州媒体编辑记者先后到大理市洱海生态廊道、杨丽萍大剧院、喜林苑等地,现场听介绍、看变化,与群众交流,将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理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26日至27日,采访团还到洱源县、剑川县就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实地采访。

据悉,“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分两路赴陕西—甘肃—青海、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进行实地采访。活动旨在全面宣传西部大开发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充分展示新时代西部地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建设美丽中国、走共同富裕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