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靳汝柏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25 09:24

本报讯(通讯员 张奇 周亚银)9月22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围绕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两个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靳汝柏要求,州委办公室要突出政治机关属性,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把守责、负责、尽责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督促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靳汝柏强调,州委决定在全州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和拓展。州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研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