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宾川金牛镇启动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21 14:41

本报讯(通讯员 沈洪斌) 近日,宾川县金牛镇召开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同时举办了审计工作业务培训。

为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镇党委、政府成立金牛镇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金牛镇开展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抽调10名工作人员设立3个审计工作小组,计划于11月31日前完成全镇18个村(社区)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任务。

当天的会议对全镇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原则、对象、范围、内容和时间步骤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全镇要强化组织领导,规范操作程序,加强统筹协调,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扛起责任,突出抓好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集体“三资”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集体财务收支情况、集体资产处置情况、债权及债务管理情况、集体经济强村工程及其他专项资金管理情况和重大投资及投资效益情况等七项主要内容的审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