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人社政策赶街”送政策到乡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01 10:44

□ 通讯员  何 鸫 李娣霞

“不要挤、不要急,每人都会领到一套资料的,这个是人社就业扶贫政策、这个是企业招工信息,拿回家慢慢看……”

“老人家,把这些资料带回去给儿女们看看,学一下政策,有找工作的可以直接与企业联系。”

8月23日一大早,大理市人社局联合银桥镇政府开展首期“人社政策赶街”活动。

据了解,为打通人社政策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行业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人社政策赶街”活动,成立人社政策服务工作站,联合各乡镇在赶街天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8月23日,活动共发放《大理市人社行业扶贫政策宣传册》《就业扶贫车间服务指南》等资料3000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无纺布袋500个,14家用人单位招聘宣传册15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