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8/07 09:24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我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和上半年全省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态势,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打造“三张牌”和发展“六大产业”,深化与重点区域经济合作,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务实精准开展大招商、招大商,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今年以来,我州经济发展逐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经济运行逐渐趋稳向好,随着省、州重点产业和世界一流“三张牌”推进步伐加快,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全州招商引资工作的动力和后劲将会进一步增强。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招商干部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力度不减弱、合力攻坚克难关,全力推动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州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级相关部门、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部分成员单位及12县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