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袁丽娟走访看望联系服务专家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8/07 09:24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袁丽娟分别到大理州人民医院和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联系服务的专家赵建民博士和鲍康德博士,并与两位专家座谈交流。

“来到大理,生活、工作、学习情况怎样?所在单位给予了哪些帮助?享受的政策落实到位没有?科研项目上单位提供平台和支持力度如何?”袁丽娟一一询问。

袁丽娟指出,人才工作是我州科技兴州、人才强州的重要组成部分,州委、州政府历来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高端人才的引进和使用工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高端人才引进政策,收到了很好效果。

袁丽娟要求,州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好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用好人才、关心人才、培强人才,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让高端人才发挥好作用;要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好后顾之忧,让高端人才安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引进的各类人才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各自专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尽快融入到所在岗位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大理培养更多人才;要发挥自身人脉和平台作用,为大理引进更多人才,做到引进一人带动一大片。企业要精准用好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大理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创新形成一整套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近日,袁丽娟还走访看望了联系服务的剑川兴艺木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段四兴。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