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坚杨国宗会见孙宏斌并共同见证签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8/03 09:50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7月31日上午,州政府与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云南地产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长孙宏斌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陈坚、杨国宗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理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三张牌”战略,以“理念融合、职能融合、产业融合、市场融合、服务融合、交流融合”为基本路径,不断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彰显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气象。希望融创和大理州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空间;融创中国与云南实力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就大理文旅产业项目进行战略深度合作,将艺术融入生活,打造更有生命力的度假高品质产品。大理州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双赢”。

孙宏斌表示,将在大理加大投资力度,打造旗舰项目,与大理州政府共谋大理发展新机遇。融创云南的产业布局与大理战略发展相契合,融创云南将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乘着大滇西旅游环线发展的东风,打造“大理文旅”在云南、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依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州政府管辖区域内的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苍山洱海城市带、旧城改造、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等领域板块展开合作。通过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大理州城镇化建设,提高大理州城镇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带动大理州区域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靳汝柏、李琰、李泽鹏、施双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