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石文化业界“大咖”论道大理

《雀之灵》首秀大理华侨城杨丽萍大剧院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8 09:28


7月25日晚,新兴艺术家董继兰表演《雀之灵》。


本报讯(记者 杨磊 文/图) 7月25日晚,夜幕下的大理华侨城杨丽萍大剧院灯光璀璨。来自收藏、艺术、金融等领域的“大咖”齐聚“山海之约,见石大理——石非石走进云南大理石文化论坛”,共话大理石文化的今生与未来。

国际青年舞蹈艺术家、“英国国家舞蹈奖”最佳新兴艺术家董继兰(金花),为论坛带来了一支《雀之灵》。这也是在大理华侨城杨丽萍大剧院表演的,第一支孔雀舞。

随着红幕揭开,一块名为《凤求凰》的大理石的展示把论坛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介绍,这块来自大理石空博物馆的《凤求凰》,价值亿元。

活动中,几名身着融合了白族扎染、大理石水墨画元素时装的女子款款而来,手里捧着一幅幅精美的大理石画,向人们展示了大理石的奇妙。

据了解,论坛持续到27日结束。活动期间,“大咖”们参与了大理石赏析、点评及拍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