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州市级公安交通规范执法工作专题调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0 09:39

本报讯(记者 李文祥) 7月17日下午,我州召开州市级公安交通规范执法工作专题调查座谈会,听取我州公安交通规范执法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州司法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住建局、州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大理州城市交通安全普法情况、城市交通规划管理及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副主任李东,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尧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好道路交通规范执法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地设置交通安全设施,提高公安交警对日常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处理效率,切实保障好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增加公安交通执法人员编制和现代化科技设备;要有针对性地加强交通法规宣传,扩大普法覆盖面,以“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努力实现“人人懂法、个个守法”;各级各部门要厘清责任、抓好落实,协同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州交通秩序实现质的飞跃,促进平安和谐大理建设。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加强和改进公安交通规范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的大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问题和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