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6 09:36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上午,2020年全州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州组织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组织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全州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紧扣年初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正视问题差距,着力补齐短板、促进工作;要履职尽责,认真查摆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中心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使全州组织工作更具特色、更富成效、更有活力;全州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敢担当、带头善作为,认真落实深化拓展“四查四看四促”专项教育成果十六项措施,结合“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形成一批思路好、方法优、效果好的措施制度,建设模范部门和打造过硬队伍。

会上,州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作具体安排,大理市、漾濞县、弥渡县、洱源县组织部长及州直机关党工委、州教育体育局党工委、州卫生健康局党工委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12县市设分会场。12县市委组织部长、10个州属党(工)委分管领导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