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一品大理水厂连续八年向高考学子献爱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9 10:03

本报讯(记者 辛向东) 又是一年高考时,一品大理水厂今年继续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爱心捐赠及志愿服务,举企业之力助力学子高考。

因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高考推迟了整整一个月,一品大理水厂作为大理州第一批疫情重点保供企业,“抗疫不落后,高考勇争先”,再次为高考助力、加油。今年高考期间,水厂总计设有12个爱心送水点,组织近100位爱心志愿者,向考生、家长、医务、公安、驾驶人员等捐赠10万瓶矿泉水以及毛巾、T恤衫、防晒帽等,价值约13万元。据粗略统计,近8年来,一品大理水厂共向我州考生、家长、相关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矿泉水、毛巾等爱心物资。

一品大理水厂负责人表示,企业能得到良好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企业的微薄之力,履行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是全体员工的最大心愿。大家希望通过企业的实际行动,帮助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迎考状态,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