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宣介会在大理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9 09:59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宣介会在大理举行,三十余家企业到场参会。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线下举办,目前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其中,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首次设置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以及技术装备展区重点打造的“节能环保板块”为今年进博会的新亮点。

今年,云南昆交会招商招展中心配合云南省商务厅推出了“进博会预报名微信小程序”,企业可通过预报名小程序反馈其进口意向和采购预算等,省商务厅和招商招展中心后期将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定向推送进博会展商及展品信息、发布进博会相关资讯,组织企业参加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为企业与参展商之间提供提前洽谈磋商的便利条件。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个高规格、高级别、高档次的展会,为组织好第三届进博会,会议希望大理州企业借用进博会这样一个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拓展市场、寻找机会、开阔眼界,积极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大理州商务局和云南昆交会招商招展中心将积极为企业提供进博会咨询、报名、参会等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