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祥云建云日产48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试生产成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7 09:12

6月20日,祥云建云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8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试生产成功。

该项目是红狮集团在云南投产的第四条生产线,项目按照智能化和绿色环保要求建设,采用国际最先进新型干法水泥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设施,劳动生产率大幅提高,能耗指标同比大幅下降,环保排放优于国家标准,实现水泥制造“低碳、安全、环保”。

两期项目总投资16.12亿元,厂区占地800亩,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熟料200多万吨,年产水泥300多万吨,年增加工业总产值15亿元,年增加利税1.5亿元。祥云建云配套石灰石矿山将严格按照国家“绿色矿山”标准建设,打造成国家级示范性绿色矿山。目前,公司投入约1600万元按照红狮集团的标准打造花园式的工厂。

[通讯员 袁  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