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坚杨国宗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6 09:09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7月3日下午,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长孙宏斌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陈坚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2015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大理考察,为大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翻开了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全州上下感恩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等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全州实现了历史性整体脱贫,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产业发展有了很大进步。当前,大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融创中国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优势和强大的投融资功能,深化与大理州在会展经济、文创、城市更新、特色小镇等领域的合作,双方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前期工作推进机制、投资模式和投资机制,确保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杨国宗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历史人文等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文旅资源丰厚,融创中国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双方可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点,力争在更广的领域达成更多的合作,大理州将全力为融创中国在大理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孙宏斌表示,大理是一座有山有水有历史文化的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理想的投资沃土,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融创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在大理的投资项目,深化多领域合作,加快谋划布局更多业务版图,以切实行动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靳汝柏、郑新刚、李泽鹏、施双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