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全州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许云川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1 09:15

本报讯(记者 赵雪梅) 昨日上午,全州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成立大理州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大理州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制度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以下简称《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州社区矫正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党委政府和各成员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社区矫正法》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稳步推进《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要强化宣传教育,促进社会和谐;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良好局面;要夯实基础保障,为法治大理平安大理建设发挥职能作用。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许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