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举行政协委员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30 09:16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州政协举办专题培训会。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副主席段玠、张松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就5G行业应用和云计算、区块链运用相关知识作专题讲授。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帮助大家更深入地认识了5G技术,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拥抱5G时代,深入做好资政建言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立足岗位,紧跟科技日新月异发展变化步伐,深入调研分析5G等新技术激发产生的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做学习前沿科技的示范者、应用高新技术的倡导者、制定政策措施的推动者,围绕深入推进科技革命等贡献政协智慧,积极展现勇立时代潮头、善发时代先声的政协新作为。

州级委员、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州主会场参加培训;住县市州政协委员、县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