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政协机关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23 10:06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祥) 6月19日,大理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鹤庆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暨“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以“弘扬长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长征精神的认识,从大理的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牢记为民之责,勇担人民政协的职责和使命,团结凝聚好各方面力量,积极为推进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有信仰、有境界、有情怀、有本事、有自律”,始终做信仰坚定、明德修身、一心为民、素质过硬、永葆本色的共产党员,用工作实际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