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网络短剧《爱的海洋》在大理开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8 10:10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6月16日上午,系列网络剧《发现NEW大理》之《爱的海洋》在大理海洋世界举行开机仪式。

《爱的海洋》是系列网络剧《发现NEW大理》的第一季作品。据出品人王川介绍,这是一部发生在海洋世界,以爱为主题的扣人心弦故事,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现人间美好的情感,增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传递正能量,是一部槽点、笑点、泪点相交织的短剧。该剧不仅注重演员的演技,更挑战演员的胆识和潜水技能。剧中,演员与沙虎鲨、柠檬鲨伴游,与海龟、海豚、海狮浪漫共舞。该剧制片人张勇介绍,这部剧多角度展示了人类与海洋动物生动的水下交流,以爱情贯穿全剧,将表白、信任、矛盾、珍惜等故事要素连接在一起。

据了解,《爱的海洋》为了实现真实海底拍摄的效果,选在大理海洋世界进行拍摄,这里拥有上百种珍稀海洋动物,是全国稀有的海底拍摄取景地。《爱的海洋》将于今年8月暑期通过各大网络视频平台与观众见面。系列网络剧《发现NEW大理》将带领观众发现一个新的大理,助力云南文化旅游的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