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袁丽娟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0 09:39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6月8日下午,我州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全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州委副书记、州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李平主持会议。

袁丽娟强调,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采用“逆向法、倒逼法、近战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目前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差距和不足,要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

袁丽娟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严峻考验,以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对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逐类逐项进行分析,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个进行研判验收。要严把销号关口,抓实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机制。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实整改工作作风,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实际效果助推脱贫成果的巩固提升工作,推进全州高质量脱贫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