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1 09:30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5月2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杨国宗对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深入领会、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在行动上。要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地基”,坚持党支部良好的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从严强化党员教育培养和监督管理,引导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杨国宗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不断激励自己、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五种修为”,切实做到“五个坚持”,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要讲政治,把忠诚担当作为第一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要顾大局,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任务,树立超前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围绕大局当参谋、做服务、抓落实。三要强责任,把勤勉务实作为第一要求,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到雷厉风行、敬业守责。四要讲奉献,把默默付出作为第一传统,甘当绿叶,踏实苦干,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五要守规矩,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时刻心存敬畏,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