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李雄主持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9 09:35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5月2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作动员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雄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李东、王正林、李跃兴,秘书长茶兴培,机关实职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李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正确把握这次活动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和“作风转变、敢干实干”这两个核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实际,转观念促思路,抓监督促发展,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促进发展的工作成效,把解放思想、敢想敢干体现到人大具体工作之中;要全力抓好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强化统筹兼顾、强化氛围营造,确保“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雄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全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这次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彰显新时代大理人大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