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李雄主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0 09:43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5月19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4人,实到64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秘书处简报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的书面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将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州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草案,在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将提交大会表决;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州长、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提请大会通过;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实施方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