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李雄主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9 09:18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5月18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4人,实到60人,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秘书处简报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的书面报告;听取和表决通过了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大理白族自治州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以上决议草案在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将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