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坚杨国宗率州级四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06 09:12


5月4日上午,陈坚一行在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施工1标中铁五局项目部看望慰问在岗职工。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文/图) 5月4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国宗率州级四班子领导先后到大(理)南(涧)高速公路深长村隧道施工现场、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施工1标中铁五局项目部、大理市喜洲镇沙村洱海生态廊道建设工地,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全州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和各族各界青年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大南高速公路全长91.509公里,是国高网G5612大理至临沧的首段,直接连接大理市、巍山县、南涧县3个县市,是我州重要的州域经济干线,是实现关巍一体化的重要载体。在大南高速公路深长村隧道施工现场,陈坚、杨国宗一行与参建单位负责人和一线职工谈项目、话家常、谋发展,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坚指出,深长村隧道建设进度关系到大南高速公路能否早日通车,隧道建设每向前掘进一米,离最后胜利就近了一步,希望大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科学组织、加大投入,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实现关巍一体化和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州级四班子和全州各族群众,向日夜奋战在大理境内的中铁五局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在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施工1标中铁五局项目部,陈坚、杨国宗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海东隧洞2支洞建设项目在岗职工。陈坚强调,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滇中引水工程是攸关云南未来发展的重大历史性工程,也是大理的发展工程和幸福工程,工程建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中铁五局关键时期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攻坚克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烈日炎炎,洱海生态廊道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穿梭,施工正酣。在大理市喜洲镇沙村,陈坚、杨国宗一行向坚守在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们强调,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洱海生态廊道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生态廊道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集中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全力配合支持推进项目建设。希望广大工程参与者立足工作岗位,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进一步强化优化细化各项工作,力争将洱海生态廊道打造成为“漫步苍洱·体味乡愁”的史诗般生态廊道。

袁丽娟、罗永斌、靳汝柏、王兆炜、李琰、字德海、张松、施双林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