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州实验小学:分时段、错峰报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8 09:14


4月26日,州实验小学学生接受体温测量。


本报讯(通讯员 罗娇 陈欢欢 文/图) 春光旖旎,山河无恙。4月26日,大理州实验小学第一批错峰开学的四、五、六年级学生来学校注册报到。

大理州实验小学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学当日的详细安排。四、五、六年级分时段、错峰报到注册。

上午7时15分,学校领导、班主任、值周教师及负责晨、午检、体温检测的教师在各自防控点就位,党员教师还积极组织学生返校。学生错峰到校,他们佩戴口罩,手持《大理州实验小学学生返校健康申报表与承诺书》,排着整齐的队伍,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并依次按指定路线进入各班级。

社区民警和社区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也参与了州实验小学开学第一天的疫情防控工作。

报到完后,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四、五、六年级各班班主任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教学,组织学生观看视频《防疫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筑牢校园“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