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理码上便民”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4 09:29

本报讯(通讯员 尹铭菊) 为方便群众办事,实现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日前,大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理码上便民”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

“大理码上便民”微信小程序是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群众及企业的日常政务便捷办理为目标,将线上电子政务与线下便民服务有机结合,实现办事前窗口引导、办事时流程公示为一体的便民服务平台。

办事群众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大理码上便民”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该程序。群众可在“大理码上便民”微信小程序实现办事窗口导航、办事指南线上查询、窗口电话公示及电子客服等功能,群众通过该程序可准确找到办事窗口、提前准备所需材料、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线上提问及答疑。

“大理码上便民”微信小程序的上线,进一步优化了办事环境、方便办事群众、有效解决群众办事“往返跑”的问题,并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