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公告

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03 11:10

2020年4月2日,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理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祥云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杜淑敢辞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丽萍辞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有关法律规定,杜淑敢、李丽萍的代表资格终止。南涧彝族自治县选举产生的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袁国旺因道路交通事故去世,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袁国旺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其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财经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对袁国旺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确认罗永斌、严启红的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1名。

特此公告

大理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