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领导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代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27 09:40

本报讯(记者 李灿梅) 昨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兆炜,州政府副州长雪琳,走访慰问大理援助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家属,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医疗队队员以及他们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

彭斌一行先后来到医疗队员张恒、肖春艳、赵坤、米丽霞、周廷轩、姜艳群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家属送上慰问金,感谢队员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艰辛付出,感谢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并致以敬意。在详细询问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后,彭斌说,大理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临危受命、不惧艰险奔赴湖北,彰显了济世情怀和医者仁心,用个人奉献诠释家国大义,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真正的英雄。医疗队员们的担当作为离不开家属的理解支持,队员与家属用“小家”的奉献,守护“大家”的平安,为抗击疫情奉献了大理力量。

州卫生健康委、州人民医院、州中医医院、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