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朱建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9 08:50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祥 黄云皓) 3月16日,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以深刻汲取大理市违法扣押征用防疫口罩教训,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朱建斌指出,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大理市违法扣押征用防疫口罩问题教训,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持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思想,认真完成工作职责,做到依法履职、依法行政。

朱建斌强调,作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守党章党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州政协党组也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要在工作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政治意识是根本,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坚持大局意识是关键,善于从全局高度分析问题、思考和研究工作,自觉维护大局、服务大局;要坚持核心意识是保证,在思想上、步调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看齐意识是标准,自觉向党中央,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看齐。

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杨赵义参加活动。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