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致敬最美逆行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3 09:13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3月11日下午,州委办机关党委、州卫生健康党工委、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党委、大理市飞扬舞蹈培训学校党支部联合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委办机关党委、州卫生健康党工委、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党委、大理市飞扬舞蹈培训学校党支部相互交流了“党建+疫情防控”工作,并共同编织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网”。

前方战“疫”有你,后方守护有我。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大理市飞扬舞蹈培训学校现场捐赠了价值205.7万元的教学课时,凡驰援武汉医务人员的直系子女(4岁至18岁),可在该校任意校区,任选一科目免费学习3年;驰援武汉医务人员本人或配偶,可免费参加成人健身班50个课时。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在开展“为爱充值”的同时,现场捐赠可实现可视电话+移动电视+智能音箱三合一智能音箱,向支援武汉医务队队员提供家庭暖心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为榜样,立足各自岗位,担当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关心、帮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