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全面复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1 09:10

本报讯(通讯员 杨建萍) 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项目,属于大理州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目前,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项目全面复工,1200余名工作人员到岗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参建各方加足马力赶生产,稳妥有序抓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年度目标。

在岭丹隧道施工现场,施工入口处已经打上了围栏,设置了两个检测进出口,严格管控人员出入。施工人员按班组紧张有序的实行分散作业,各种设备机器正在运转,隧道以每天3米左右的速度掘进。在西罗坪隧道,监控中心正常运转,挖掘机、土方车在施工现场有序作业;在高速公路与云龙县城连接线,钢筋加工棚内工人们合力对钢筋原料进行加工,户外施工的工人们分散作业、一刻不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把停工近一个月的时间‘追’回来,力争在年底实现县城连接线通车的目标。”云南交投云龙县城连接线项目经理李德友信心十足。

自疫情发生以来,云龙县严格落实企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按照“严格防疫要求、按时复工复产、坚持一企一策、紧盯目标任务、搞好服务监督”五个原则,全力做好科学防控和精准服务,指导企业有序复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