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我州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州委调研协商会

许云川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9 12:07

本报讯(通讯员 苏金梅) 3月4日,我州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州委调研协商会。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大理州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大理州城镇配套幼儿园建设、特色小镇创建情况、乡村振兴中的土地问题、洱海流域发展高品质现代生态农业、中药材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工作、民族文化保护传承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7个课题介绍了调研成果。

许云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责,积极为课题调研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相关意见建议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吸纳、运用专题调研成果来改进工作,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真正成为自觉接受监督的过程、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切实让各民主党派州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理州委主委王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