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彭斌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4 09:26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昨日上午,州委宣传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州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斌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接续奋斗、奋勇争先,宣传思想工作成效显著,各方面呈现出向上向好、创新出彩、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

彭斌强调,2020年我州宣传思想工作面临诸多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要准确把握面临形势,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全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力量。

会议通报表扬了我州宣传文化系统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十佳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