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指挥部督察组赴弥渡开展专项督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5 11:57

本报讯(通讯员 李梅) 近日,州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察组对弥渡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到红岩镇、密祉镇督察道路卡点及群众隔离留观等情况,询问留观人员日常生活需要、心理疏导等方面的问题,察看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等群防群治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弥渡县中医院、红岩镇卫生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接诊收治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仔细询问了病人隔离筛查、床位保障、医疗物资供应的情况,同时对值守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在听取弥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察组对弥渡县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反应快速、措施得当、救治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弥渡县一如既往把工作抓实抓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