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大理驰援湖北物资顺利到达咸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4 09:45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通讯员高正达) 40多个小时,1900多公里,星夜兼程。昨日13:06,大理驰援湖北的176吨物资,顺利运抵咸宁。

此次物资运送的带队干部王志荣代表大理州委、州政府,将物资移交给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熊峰代表咸宁市接收了物资。

熊峰说:“在我们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云南大理州委、州政府和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最急需的物资,为我们提高抗击疫情能力,解决当前群众的生活问题,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在此,我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衷心地感谢云南大理州委、州政府和大理人民对咸宁人民的关爱,我们将把这些物资调配好、使用好。在云南人民的关爱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物资交接后,咸宁市现场将物资进行了分配。应咸宁市的请求,大理州运输队的司机们在咸宁市干部的引导下,直接将物资运送到咸宁所辖县的指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