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彭斌到漾濞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其他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4 09:45

本报讯(通讯员 杨印品) 2月12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一行到漾濞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其他重点工作。

彭斌一行先后深入平坡高速路口监测点、高发村、大瑞铁路漾濞段、县疾控中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彭斌要求,当前,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统筹解决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就业、农户产品的销售等问题,加大产业的发展力度,切实防止边缘户和监测户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稳妥有序地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千方百计实现稳增长,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大对一线干部选拔任用的力度和对工作中涌现出先进典型的选树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防疫知识普及,服务引导好群众,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治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