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李雄到弥渡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4 09:42

本报讯(通讯员 马素萍 李克钊) 2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到弥渡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稳增长、脱贫攻坚工作。李雄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李雄一行先后来到弥渡县红岩镇吉祥村委会水茂坪村、大理正大有限公司、弥城镇高坪村委会,实地察看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县、镇、村工作情况汇报,随机入户走访贫困户。

李雄充分肯定了弥渡县在疫情防控、稳增长及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弥渡县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重点人群排查;要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增强群众防护意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合理统筹,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稳增长翻身仗。要坚持以科学精准为指向,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立足实际、尊重科学、强化落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有关工作,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沙伟风、茶兴培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