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陈坚走访慰问挂钩联系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20 09:50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1月16日,怀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牵挂,州委书记陈坚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杨旻、马国盛、佘战生、赵波,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老领导最近身体怎么样,家中一切都好吗?”陈坚先来到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旻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等情况,悉心听取意见建议。“老领导,马上就是新春佳节了,我来给您全家人拜个早年……”随后,陈坚来到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马国盛、州政协原主席佘战生、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波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与各位老同志促膝长谈。老同志们对全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满意。

“老领导是白州发展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为大理今天的成就奠定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陈坚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宝贵财富,对各位老领导的重要贡献,党委、政府和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一直铭记在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贡献余热,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州工作,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凝心聚力、增添正能量。

走访中,陈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精心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让各位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靳汝柏及州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