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健走访慰问挂钩联系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20 09:46


昨日上午,杨健走访慰问老干部字国顺。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罗帮义文/图) 1月18日至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走访慰问挂钩联系的离退休老干部马建全、字国顺、赵有生和杨宴君,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中是否一切都好?春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你们来了,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期间,杨健先后来到马建全、字国顺、赵有生和杨宴君的家中,关切询问离退休老干部们近来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介绍过去一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他们促膝长谈,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去年一年来我州在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下,能够取得现有的成绩实属不易。杨健表示,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我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2020年,州委、州政府将提振信心,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继续做好洱海保护、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新的经济目标。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继续贡献经验和智慧,为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添光添热。

走访慰问中,杨健指出,老干部们曾为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扎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的生活幸福美满。

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