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许云川一行到洱源县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19 08:46

本报讯(通讯员 杨锦元) 1月14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一行到洱源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许云川一行先后到邓川镇新州村、右所镇永安村、茈碧湖镇、三营镇等地走访慰问。

许云川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生产、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慰问困难劳动模范、特殊困难户、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职工时,许云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足社会保障政策,强化帮扶措施,妥善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在走访慰问河道保洁员和坚守在洱海保护治理一线的工作队员时,许云川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家庭,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许云川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