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轮播图

杨健到大理市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19 08:41


昨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慰问困难职工程俊一家。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通讯员 杨丽 文/图) 昨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率队到大理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洱海保护治理一线工作队员、河道保洁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到大漾洱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三厂和鹤关、楚大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慰问企业员工和工程技术人员。

“有了困难找社区、找组织。”杨健走进困难职工程俊家里,详细了解程俊家的情况,鼓励程俊正确面对困难问题,知党恩、感党恩,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干了多久了?”“工作难度大不大?”“家里都还好吧?”在慰问洱海保护治理一线工作队员和河道保洁员时,杨健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杨健询问老党员杨建国的生活情况,嘱咐大理市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看着客厅挂满了一面墙的荣誉奖状,听到社区干部介绍杨建国又向党组织交纳了一万元的特殊党费,杨健说:“您是老党员、老前辈,始终记党情、感党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困难党员毕旺因伤致残,长期卧床。杨健说,党和政府一直牵挂关心着困难党员,希望他的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

随后,杨健一行来到大漾洱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三厂以及鹤关、楚大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进行慰问,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看望企业员工和项目工作人员。杨健要求,大理市和州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服务好企业,协调好各方资源,帮助企业提高效益,发展壮大食品加工、医药科技等州市龙头企业;要加强项目要素保障,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项目实施单位要主动作为,共同努力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许映苏、李继显、施双林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