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资讯

大理州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12 15:35

赵国良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111日,我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理市、祥云县等6个县市和州委办公室等7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国良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三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州工作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办法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赵国良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州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推动重点措施走深走实,以更实的办法和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不断丰富大理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